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

2013031704:18

2013.02.25

自從有了二寶之後

就很擔心小寶貝會有失寵的FU~

所以一有時間就會想帶她出門走走

這個地方我打聽過~本來不想去了~~~~

可是又想不出還有啥比較近~好玩~有趣的地方

最後還是決定就是---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

自行車道旁就有糖果造型的指標


這些畫都是用糖果拼裝成的

 



拍很久~就是酷酷的@@


 

請小寶貝模仿一下

結果她一臉委屈~是手酸了ㄇ?

 

 


 

 

不好好拍~還要我抓著~"~  

 

 

馬戲團






 

城堡

一朵可愛的花

一開始肯這麼配合該有多好?

瞎密?那麼快就逛完了@@

只好在城堡這邊多拍幾張囉~~~


我家二寶也來亮相


出口有賣糖果的店

小寶貝眼睛都亮起來了~


回家囉!


 

 

小寶貝今天出門都不太開心

可是問她~她都說她很開心ㄟ~~~

原來要出門的時候

我給了她一盒新的原木積木

結果她一直好想趕快回家玩

在外頭就一直問我何時可以回家玩積木

如果知道會這樣~我就不那麼早拿給她了~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