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乖妹家的小兔仔照片搶先曝光~

2011042103:32

2011.04.20

今天中午小寶貝起床後

吃飯時間我就打電話給許乖妹的娘

說我們盡量趕在三點半之前去看寶寶

因為探望時間是下午3~3:30

小寶貝聽到要看寶寶

今天吃飯吃的很快勒~~~可是總不能天天都跟她這麼說吧?

 

 

出門都已經三點多了

還好我家離那家醫院不遠

剛好幸運沒遇到太多紅燈

所以花不到十分鐘就到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到了二樓嬰兒室外面

~沒看到許乖妹的馬麻?

不過我剛好看到護士抱著小哭的小兔仔喔~

我馬上掏出相機要拍照

護士知道我要拍~還故意喬一下姿勢給我拍!

 

 

一下子小兔仔就乖乖囉~~~

 

 

拍完之後我就打電話給許乖妹的馬麻

她說她正往這邊來

因為護士通知她說小兔仔要喝ㄋㄟㄋㄟ

但是這時的小兔仔熟睡了阿?

 

 

聊了一下

看到小兔仔又醒了~

就請馬麻去餵奶

我跟小寶貝就去一樓門診區拿餅乾吃~還喝飲料~~~

那都是月子餐公司免費提供的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後~我們就到她的月子房打擾囉~~~

哈拉一堆~

過一下下她家拔拔就下班回來囉~~~

沒多久~小寶貝也吵著要睡覺了!

剛好有人敲門

送來試吃的蛋糕

包裝很可愛

許乖妹的馬麻隨手就給了小寶貝

小寶貝很開心喔!

在車上我幫她拆開~她抱著蛋糕餅乾不睡覺~"~

 

 

小兔仔的馬麻:

過幾天~小寶貝比較早起的時候

我們再去打擾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