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不斷地在敗家~"~

2010112406:12




這幾天還是有在敗唷~~~

 

星期日~老頭加班回來~

就跟他說要買洗面乳~

去了阪急百貨~結果店員跟我說~

有漲價了!自從生了小寶貝之後~都沒在去消費過了!

一瓶1450~現在週年慶兩瓶特價2200~

 

還送50ml~~~所以就忍不住買了兩瓶@@

 

 

 

那一天還有在夢時代幫我妹買了莊小弟的外套!

 

 

 

11/23晚上六點多~突然想去夢時代換來店禮!

這一波已經第二天了!考慮很久~~~

還是去吧~~~

不過小寶貝真的很歡勒~

吃個飯也不好好吃~害我也只吃一些而已@@

 

看到小寶貝的衣服

又忍不住買了!

店員蠻熱情的~幫我招呼著小傢伙~~~

還有幫她試穿!都很好看勒~~~

結果小寶貝一直要自己走~到處探險~

跌倒了!撞到額頭~哭慘囉~~~

擔心回家又要被怪罪了!

 

過一下子!讓她自己下來走~她又很樂了完全忘記剛才跌倒@@

 

回家後~發現額頭紅腫的地方已經沒囉~

真是好佳在~~~

 

 

 

 

這兩件衣服我很喜歡勒~

已經泡水打算洗一洗這幾天穿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