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小妹(小花)出生囉^^

2012022123:29

2012.02.20

今天我跟小寶貝都睡超過中午

小寶貝起床一下子

我就聽到室內電話在響

伸手拿一下手機瞄一下~

莊太太有打過~打那麼急……

 

莊太太說她早上肚子痛有點想拉屎

然後好像有血絲的分泌物

但是現在又啥都沒有

沒有痛~沒有血……

 

我大概整理一下

一邊整理一邊打電話請教有經驗的同學

回到娘家已經兩點半

莊太太還洗頭好了~

最後請她打電話給醫師

醫師說不急~

等梳洗一下再去產房檢查一下宮縮情況!

 

莊太太又去洗澡

我餵飽小寶貝之後~

三點多我們就帶老小一起上醫院

莊太太監測半個小時的胎心音

醫師跟我解釋檢查結果

*目前宮縮情況不明顯~

回家走一走大概一天就會生*

我就問:那可以在這邊等生

醫師建議:催生劑打一點點就可以十二點前生了!

 

 

我們去辦好住院手續

莊太太被灌腸……

大概六點左右打催生藥劑

七點多左右就開始痛

 

八點左右開始唉唉叫

九點就生了

 

她老公一直在飆車~還是沒趕上!

我就進產房拍攝莊小妹血腥過程

 

 

莊太太沒打無痛分娩

因為產房護士說針頭缺貨!

 

 

慘叫過程~好幾次都讓我家小寶貝嚇到抱抱~

原本兩個小傢伙都在待產室野餐

 

 

小寶貝最後還哭著說~不要看寶寶了!

我進去產房拍攝~

小寶貝在外頭哭喊~

她怕媽媽被搶走啦!

 

之後我拿照相機要給我老媽看莊小妹

小寶貝也說不可以看!

莊小妹洗澡後抱出來

我一接手~小寶貝大哭說不要抱!

還馬上要我抱她

 

(10點左右洗澡後的模樣)

 

等莊先生來接班之後

我們就帶兩個小傢伙回娘家休息

本來我是要回高雄的~

但是小寶貝說要在外婆家睡覺~

只好順著她的意思!

 

吃個宵夜~洗澡~

瞎密?!一點多了!

小寶貝玩到凌晨兩點多才睡~

莊小弟更誇張~玩到三點半~"~

 

隔天中午起床~

吃飽後去醫院看莊小妹~

跟小寶貝說要去看"小花"

她才肯~也說小花好可愛!

不過還是不肯讓我抱莊小妹~

最後叫我老媽帶小寶貝去商店買東西~

我才可以偷抱莊小妹~~~

忙一忙~偶回到家都快六點了!

怎麼感覺好像我剛生產完一樣~@@

 

(出生第二天)

PS.請別寄啥來了喔!

我跟小寶貝要回娘家坐月子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