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老木精心的禮物^^

2012022203:08

豬老木實在揪甘心ㄟ~

FB留言要幾位媽媽們提供照片要製作禮物送我們~

~~~我最近真的有些些忙~~~

今年補文又慢吞吞~還一堆格友沒來訪我就小小忘記人家了!

害得豬老木自己來格子找照片~

慶幸她沒有選我跟小寶貝出浴照~

2012.02.21好不容易從娘家溜回來整理行李(偶ㄟ藉口)

晚上接到管理員通知有包裹~老頭下班叫他去領取上樓!

 

 

~好讚的馬克杯ㄟ~(我拍的技術不好啦~)

上頭還寫著 ~母女情深~世上只有媽媽好

等小寶貝再大一點~讓她自己當專屬的水杯用~

時時刻刻提醒她我的好!

 

 

Hipp天然深海魚蔬菜全餐~營養美味~

這幾天忙小花的時候~就可以讓小寶貝當點心吃!

 

 

起司綜合點心兩包

紫山藥黑鼓精兩包

日本湖池屋海苔鹽洋芋條

 

 

感謝豬老木的禮物~

害得您花時間跟金錢真是不好意思!

希望下次別那麼大費周章了~

反正我們到哪都遇得到~吃飯聊是非就好!

禮物就省了啦~~~

等過陣子假使有北上的話~再去找您家辣妹玩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