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店/墾丁大街/桌底下好笑的影片

2010120101:26


2010.11.28~29

原本在計畫要去泡溫泉

但是醫師說BB最好不要泡溫泉唷~

加上我家小寶貝又是敏感性肌膚

所以只好打消念頭!!!

 

 

 

 

我家老頭星期一才說要我計畫星期日要去海生館

!這樣很趕勒~~~而且我還在忙週年慶購物阿~~~

一邊顧小寶貝~還要一邊上網找民宿

還好現在是淡季~星期三我就搞定了!

 

 

 

 

但是說到行李~真不知道該怎準備?

管他的~就帶多一點!以防萬一!!!

小寶貝除了住過娘家跟莊小弟的家~

還沒讓她在外頭過夜~這是第一次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兩點左右逛完海生館(這部分另外PO~實在太多了@@)

就先去墾丁大街上的旅店將行李放好

這位大爺跟小姑娘

真不知道在忙什麼?

 

 

 

之後出發去鵝鑾鼻公園(另外PO~照片在手機~還沒整理@@)

 

大概四點多就結束今天在外奔波的行程

我就不小心睡去了~~~

沒辦法!早上才睡一個小時而已@@

睡到六點就被挖起來要下樓去覓食

 

 

 

 

也不知道要吃什麼?只好吃三商巧福了~"~

回旅店沿路上

買了有名的一品滷味(有點貴)

 

 

 

還有士林超大熱狗

旅店有給我們一張一些小吃的介紹跟折價卷

還不錯唷~~~

還有帶小寶貝去玩像弾珠的小球遊戲

又貴又不好玩~玩了一局就不想玩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房間之後

發生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@@

 

吃的很撐之後

幫小寶貝洗澡(自己有帶臉盆來唷~)

 

換我在泡澡的時候(終於可以小小放鬆一下)

小寶貝一直在浴室門口跟我玩躲貓貓(浴室沒有門~只有珠簾@@)

之後就不知道爬到哪去了?

等到洗完之後

老頭才跟我說~小寶貝剛才在做什麼?

自己忙很久勒~~~

老頭說~看她忙了一下了!才拍下來的~~~

真的很好笑勒!!!

以為她在玩S

結果也不是~"~

反正不要歡歡就好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今天她玩的太累了

所以十點多就沒電了!!!

 

 

 

 

早上六點多~小寶貝就起床了~~~

我繼續賴床@@

結果八點多她又睡著了~~~

 

 

 

 

十點多我起來盥洗

順便趁她還在睡覺

跑到陽台拍一下獨照~(很少拍獨照@@)

到了快十一點!店家call要退房了~

小寶貝還在睡~"~

慢慢幫她換衣服~她也慢慢起床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發~

要一邊玩回家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