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國-音樂馬車~影音

2011081602:01


2011.08.07

我家小寶貝很慘忍喔~~~

既然傷了我的心!!!

之前我抱她去坐音樂馬車的木馬

她既然哭說怕怕不要ㄟ~

老頭帶她去就不一樣!!!

差那麼多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完一回~又吵著不要下來!

就繼續坐在那邊

等下一回開始旋轉~~~

 

 

坐完第兩回之後~老頭抱下來!

既然給我哭起來說~馬馬~"~

所以他們又上去坐第三回@@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歐洲室內樂園裡頭真的粉熱~

還好遊客因為下雨的關係

幾乎閃了一大半

半吼半騙把小寶貝抱到用餐區吃點東西

不然超怕她只顧玩~餓壞了!

 

 

五點半了~

又坐遊園小火車到OPEN小將主題館買紀念品

 

 

我們想說慢慢散步逛到停車場

之後走路經過了迷你台灣跟迷你中國

我差不多中暑了@@

 

 

我的媽阿~今天真是中暑+鐵腿之行!!!

走到停車場都快七點了~

找地方吃好料補一補!

 

PS.迷你台灣跟迷你中國會另外PO文給喜歡欣賞的格友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