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今天的伙食…

2010052302:23

小寶貝今天的伙食…做娘的在碎碎唸…

5/21星期五,一起床就開始準備小寶貝的餐點,煮了兩餐份的吻魚絲瓜粥,餵到她要睡覺了,才吃了半碗,還有吃了兩片米餅,真是累慘我了!一邊餵她吃粥,我還一邊煮著大骨湯,熬了兩個多小時~本來想趁小寶貝午睡時去分裝,結果我一離開房間沒多久,她就起床了,這個時候也還不到吃飯時間,所以我帶她去附近逛書局,買了她愛吃的土司,還買了一杯紅茶牛奶,很奇怪ㄟ,我本來不想買這杯飲料,但是從我出門走到書局,經過不只三家新開的紅茶專賣店,是怎樣?現在開店都會大賺?不然怎麼一窩蜂地開…?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吻魚絲瓜粥

 

回到家,先陪小寶貝玩一下,然後幫她洗好澡,繼續吃第二餐的吻魚絲瓜粥,這次很爭氣把一碗吃完,但是她愛吃的土司變的不怎愛吃,總是把它含在嘴裡,一口接一口,最後就自己挖出拿給我了,我ㄟ昏倒~也吃了兩片米餅,之後小睡了一下而已@@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洗澡後先吃鴨鴨墊肚子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骨湯(未撈油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骨

 

晚上做了香蕉母奶泥給小寶貝吃,我去廚房忙煮大骨湯+粥,還有分裝大骨湯等等家事,請她阿爸餵,結果吃沒兩口,吃到顏色都變噁心了,真是浪費!明明昨晚取一口香蕉餵她,還吃不夠的樣子,怎麼今天變這樣?最後還是給她吃了三片米餅讓她等睡覺,一等就等到凌晨一點半,她自己玩的中間,我還去切吻仔魚跟分裝粥,沒辦法,當娘的都要會利用時間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蕉母奶泥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小寶貝Q不Q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