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開車載小寶貝出門

2010063002:28

小寶貝午睡後,趕緊煮好粥餵食後,

把剩下的打包及帶幾包米餅出門,

好緊張!第一次自己開車載小寶貝出門,

小寶貝第二次坐安全座椅,原本以為她會哭鬧,

結果她卻很認真地看媽咪在開車,也不太敢亂動!

偶爾就回頭看看她或是跟她說媽媽在開車車”~她就哈哈大笑了!

 

 

停紅燈時拍了幾張小寶貝坐安全座椅的相片

她一定覺得好奇!這次旁邊沒人陪她坐坐吧!

小寶貝也是第一次看媽咪開車~

 

 

就用推車推著她在五樓亂逛,

在愛的世界買了上次很想買的衣服,

因為要拍全家福照了,想說還是買好了!

 

 

75折下來686元,問過店員夢時代最近何時有來店禮?

好像要到七月中,所以就少A了來店禮@@

 

在玩具反斗城買一些東西而已,

因為有別的麻麻介紹網站可以買更便宜的!

所以就不想再受騙了!

 

 

晚餐吃牛肉咖哩,點餐時,因為推車有點大,不好進入點餐道,

但是店員還是要求我一定要去那裡點餐~"~真不爽!

才差幾十公分的距離,難道不能就直接跟她點一點付錢嗎?真折磨人@@

 

 

吃飯吃到一半,原本小寶貝還開心地在吃白飯,

不過想睡了,開始魯起來~

趕緊扒一扒打道回府!

 

 

小寶貝前一分鐘還拿著書在啃,

下一秒我回頭的時候,已經看到她睡著了~

誇張的是她的額頭跟腳夾著書在睡~"~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的地下停車場,把她從安全坐椅抱到推車上,

睜眼一下繼續睡,

搭電梯的時候,也是聽到聲音睜眼一下而已,

把她抱到床上還是睡的好好的!

不過~當我脫掉她的鞋子上的魔鬼粘時,她嚇醒了@@

 

就幫她洗澡囉~

洗完又愛玩不吃飯,帶她去附近夜市走走,

回家後在管理室領取包裹-費雪餐椅!

馬上給她使用,效果很好ㄟ!很快就把粥給吃完了~

 

 

當我打開丁丁藥局的七月促銷目錄時,

真雖~我又買貴了!一樣是費雪的餐椅,特價1499元還送圍兜兜。

我最近怎老是買了才發現買貴了???

我都已經有貨比兩家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