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翻了

2010070101:50

10M10D本來想幫小寶貝慶祝雙十,不過也不知道要怎慶祝?就作罷囉!

 

今天使用餐椅時,我簡直爽翻了!

 

因為再也不用擔心她爬東爬西,再也不用害怕她從沙發上摔下來了!

 

 

 

她一坐上餐椅,就乖乖地吃粥,

有些吵鬧時,就給她一個碗跟一支湯匙,

碗裡面放幾顆小饅頭餅乾,她就很認真地在攪和,

不然就拿起湯匙咬或是學我餵她的動作要拿給我吃,

我讓她背對著電視,我一邊看新聞報導一邊餵,

時間上省下好多,而且也吃的比之前多很多,整碗都吃完ㄟ~

媽咪我開心地不得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知道就趕快買這個餐椅,我也就能早點快活@@

 

不過現在也很Hig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