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針篇

2010082502:55


1Y3D

早上小寶貝還是睡的很熟~

老娘才睡三個小時就起來打理要出門的一切@@

八點半把小寶貝抱起~醒了!Rw-emoqq023.gif

出發去長庚醫院囉!

 

路上下著大雨

還好兒童醫院的室內停車場還有位置

報到的時候沒什麼人

所以很快就到我們了!

 

報到時~那位有點年紀的護士小姐非常客氣唷~15.gif

頭圍: 45.2c m

身高: 75.1c m

體重:7.6kg

18.gif

原本小寶貝今天要打水痘疫苗跟肺炎鏈球菌第四劑

不過細心的醫師跟我建議~

肺炎第四劑其實是追加的!打了三劑基本上就有抗體了~

她說~可以等一歳三個月要打日本腦炎疫苗時再來打!

因為擔心最近可能會有外來的好發傳染

所以提醒我可以先注射麻疹腮腺炎徳國麻疹混合疫苗

所以囉~這次就先注射水痘VS麻疹疫苗了!

 

我有問醫師關於小寶貝體重的問題~

她是說可能跟出生體重或是體質有關

不過體重還是要追一下!(我已經很努力在追了阿!)14.gif

醫師說一天大概要吃6~8(OS:這樣不就醒著都是在吃東西?)

28.gif

之後去批價領取退燒藥

醫師說~這跟之前施打的預防針不同

要"第五天"開始注意有否發燒?

還有起一些疹子是正常的!

(好擔心唷~)未命名1.gif

 

重點來了~那位打針的護士小姐很不客氣ㄟ@@

我也知道要抓住!但是也要小寶貝肯配合阿!

20.gif一臉屎樣~挖勒~看了都消化不良了!

而且打完針要貼棉花+膠帶時

也沒貼好~還要我跟她說~血流出來了~你沒貼到喔!21.gif

一臉我欠她會錢欠很多的樣子!!!

口亨!!! 針還劃了一小道在我家小寶貝大腿上ㄟ@@

真想客訴!!!

26.gif

 

 

打完預防針在醫院觀察半個小時再回家

那個報到處的護士小姐都嘛很客氣~

Rw-emoqq006.gif還一邊逗小寶貝一邊看身上有沒有起過敏反應

為何兩個人態度差那麼多???

氣死我!!!!!!Rw-emoqq014.gif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都快中午十二點了

小寶貝原本在車上睡著

到了房間只睡了一下就醒囉!6.gif

 

 

 

30.gif~我好想睡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