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豬養~巴豆跑出來了啦~

2010082701:39


1Y5D   小寶貝的OS

話說~這幾天我老娘沒事就把我綁在餐椅上~

開飯囉~

 

 

 

 

睡醒就趕緊餵我吃了一碗小黃瓜+青江菜+紅蘿蔔+油菜+雞肉粥

在等老娘她煮好之前

我已經有吃了一片多的土司了ㄟ@@

 

 

 

 

吃飽之後~

我老娘說我好像有巴豆跑出來了

!!! 都是醫師阿姨害我變胖~

 

 

 

吃飽之後~

學我老娘紀錄一下我今天幾點吃了什麼~

是不是學的有模有樣?

 

 

 

 

傍晚又吃了一小碗粥~

晚上我老娘幫我換口味唷~

吃了一罐綜合水果泥@@

還有餅乾喔~

 

 

 

半夜我老娘心血來潮

作了半年前我不愛吃的芝麻布丁

明天看心情要不要捧場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