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科同學會

2013082704:24


2013.08.25

我已經補文補到自己都放棄了T_T

我看~我還是先記錄最近的~免得更慘~~~!

 

 

 

專科畢業至今好像14年了(同學們算的~我日子過到…)

好不容易今天又聚在一起

有兩個同學偶爾還是會一起吃飯

另外兩個就十幾年沒見了

大家還是老樣子只不過歲月還是悄悄的做記號

 

 

 

聚餐地點在夢時代七樓巴薩諾瓦~我訂位的!

想說交通方便~要續攤也很多攤~~~~

 

 

 

參加聚餐的只有我們是全家出動

其他都是黃金單身漢羨慕

 

 

 

感謝大家幫忙玩我家的小孩

 

 

 

 

從中午12點多聊到3點左右

在夢時代逛了街

然後又繼續吃吃喝喝的聚會

 

 

 

感謝何同學請吃21風味館

尤其是我家小孩吃的最開心

明明前天還在發燒ㄋ~~~~

 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今天表現得很好

所以她要求我們帶她去坐旋轉木馬

剛好有招待卷~坐了兩趟!

同學們還是陪我家小孩玩玩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七點半左右

解散~期待下次聚會~

希望不是下一個14年再見面ㄟ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