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寶寶熊抱抱~

2011041405:38

2011.04.09

平時

小寶貝並不太主動跟智慧寶寶熊互動

今天下午也不知道小寶貝哪根筋不對?

既然抱起智慧寶寶熊玩勒~~~

 

 

拿著寶寶熊仔細觀察

 

 

跟寶寶熊一起躺躺

叫寶寶熊乖乖躺在她旁邊(她都會拍拍旁邊要我躺那的意思)

 

 

拿寶寶熊蓋住自己的臉~跟我玩躲貓貓@@

 

 

拿開寶寶熊~~馬麻有看到我嗎?

 

 

看這個樣子

把握機會

老娘我想說

睡前來教她玩玩寶寶熊

來個英文歌好了~~~

 

 

 

 

教了小寶貝幾次之後

她就自己在玩了~~~

 

 

玩沒多久就不玩了!

在幫寶寶熊戴帽子@@

 

 

好了~

小寶貝:馬麻要我趕緊睡午覺了~

 

 

感謝大家觀賞~

來個飛吻道午安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