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津

2011041305:25

2011.04.07

下午兩點多出發去旗津

原先還在想要去乳牛之家還是去……

最後老頭就說去旗津就好了!

 

本來對我而言是熟悉的路程

那天~我在中山高開到快到小港的時候

既然沒注意左邊為大卡車專用道(新設立的~指標不明顯)

當我發現時又不能倒車阿~

只好硬著頭皮開下去

那條路實在有夠遠的

終點為金福路

我停在路邊打電話給老頭

答案就是叫我自己看地圖

身邊一堆大卡車來來往往

我有點ㄘㄨㄚˋ

最後我找到往鳳山的方向

想說~開回原點我就知道路了阿!

開到一半就看到熟悉的漁港路

我很快有發現~

其實金福路跟漁港路相隔沒有很遠~隔壁吧~~~

不管了!有平安到達就好囉@@

 

這天~不是假日~可是還是人潮蠻多的感覺~

我們停好車(沒收費勒~賺到了)

 

第一站就是~不一樣赤肉羹

 

我點的是單純赤肉羹

我妹點的是赤肉羹麵

 

小寶貝則是在一旁大口吃米餅

一直吵著也要吃羹

但是~我不太想給她吃這種東西勒@@

 

 

 

接著第二站~某一家番茄盤

我跟我妹吃的很開心

吃到最後~喉嚨超癢的~好像過敏一樣!

我吃到嘴巴都破皮了(好怪唷~~~)

我妹就說她中毒了!

我們趕緊去7-11買飲料喝

 

 

買了兩瓶飲料

坐在外頭吹風~看船入碼頭

 

 

 

小寶貝不喝飲料的

所以她很孝順的餵我喝

 

 

莊小弟則自己豪邁的喝了一瓶

 

 

不給他娘喝啦~~~!

 

 

第三站~7-11隔壁的一家精品店

我們買了三支風車

一支40三支100~~~

 

 

第四站~波士頓蛋糕

這家很有名唷~

之前小寶貝滿週歲

我也是訂這個送親朋好友的~~~

 

 

第五站~買伴手禮

 

 

買了昆布糖~杏仁小魚干

沒有要送人~自己吃就不夠了!

 

小寶貝試吃海苔魷魚絲

 

最後

由於兩位小傢伙又沒電了!

沙灘走了幾步

小寶貝就歡歡說怕怕

來個合照

 

 

小寶貝在數手指打算比YA

好可愛唷~~~

 

之後

載莊小弟跟他娘回去娘家

還是外婆猛~

有辦法應付莊小弟

我已經投降了!!!

 

 

返家之後

等粥凉同時

小寶貝吵著要吃波士頓蛋糕

才吃兩口就滿臉都是

她不愛吃啦!挑食的小孩~~~

 

 

每次都被小寶貝可愛的模樣給軟化

原本想揍她的!

 

 

晩一點

再帶小寶貝去逛夜市

買了她愛吃的可麗餅

吃的好開心唷~~~

 

 

今天好像又是忙碌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