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一歲九個月囉~~~

2011052002:50

2011.05.20

小寶貝滿一歲九個月囉~~~

天阿!

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快勒?

 

現在馬麻作家事的好幫手是巧虎

尤其最近收到巧虎英文hello體驗版

小寶貝都會吵著反覆看好幾次

偶爾會跟著說Apples

說到英文~小寶貝之前已經會說sorry!

現在會說ABCkitty~~~

其他都沒有開口說勒~~~

但是她都知道ㄟ

當我說香蕉的英文~她就去拿香蕉來給我~

好笑的是~她拿給我的同時~是說"蕉蕉"

 

最近的她比較少唱歌

好像搞笑事情一籮筐啦~~~

不過變的更愛跳舞了

 

不過!巧虎也讓馬麻我很困擾@@

因為巧虎這期是說跌倒擦藥

小寶貝有事沒事都說"藥藥"跟"痛痛"

我就問她哪裡痛阿?

問五次~就指五個不一樣的地方

某一天~我就在小寶貝面前跟老頭說這個狀況

當場~示範給老頭看!

傻眼@@

當我問她哪裡痛?

小寶貝回答我:~還加搖頭喔!

我再問一次

小寶貝笑著回答:沒痛痛!!!

現在是什麼情況???阿不就平常都在整我勒???

 

小寶貝還會分"上"跟"下"喔!

小寶貝一直都很愛按電梯裡面的數字

現在還喜歡幫忙按電梯

出門的時候~我叫她去按下面那一個

~她會勒~~~

回家的時候~我叫她去按上面那一個

也按對喔!

實在有夠厲害的!

 

上上個月已經會跟老娘我對話了~

這個月對話的內容一定增加不少

但是!我越來越懶的紀錄下來!

最後~就忘光了~~~

 

之前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會說~馬麻~愛您~謝謝~

現在我會考她~您叫什麼名字?

目前已經把自己的名字說的很清楚了喔!

 

小寶貝依然是2~3餐左右

每餐至少都有一碗喔!!!

中間會給餅乾或是布丁或是香蕉或是優格或是米精

 

還是不愛自己吃飯

我餵的話~她就搶著要拿湯匙自己吃!

我裝了另一碗給她

她就吃個幾口端給我

她就繼續忙著玩而已~~~

 

小寶貝長大囉!一歲九個月了!

接下來我的目標應該是~希望她能靜下來看書

這個目標會很遙遠嗎?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對了!要跟大家說一下~

今天我要早點睡

白天要去台南參加小金剛生日趴

所以還沒回訪或是回覆留言的話

請等等我ㄟ~~~

還有...還有...

那個拉梅茲投票到今天喔!

有時間的好友們

請幫忙投票一下喔!感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