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珠台好好玩~影片

2011122604:16

2011.12.19

最近我都睡過中午才起床~

老頭說他上夜班~我好像在度假~~~

那是一定要的囉~~~

 

 

早上小寶貝起床就找老頭

先是吃飽飯

再來就是小玩一下!

~~~

看了影片覺得小寶貝動作好好玩喔!

每次將彈珠發射成功

就會舉起右手~哈哈哈~~~

我問老頭原因~他說他也不知道~"~

 

 

這彈珠台有小小缺點

但是不影響小寶貝玩的興致啦!

偶爾會卡住

 

 

原本小寶貝舅舅的喜宴上

我想要擺放這彈珠台呢!

不過被老頭唸了一下

他說您以為在擺夜市喔~"~

 

這台彈珠台就是跟馬賽克拼豆盒一起購買的~

~~~不能再敗了~~~

 

   今年該忙的都忙完了~

希望農曆年前~我可以大掃除完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