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華僑市場-阿金海鮮小吃部

2012071219:26



2012.07.01

下午實在太陽有夠大~@@

嚇得全家人都不敢出門

一直待在娘家冷氣房到肚子又餓了~~~~

來去東港華僑市場覓食去^^

真的是特地去阿金海鮮小吃部!

停好車~發現華僑市場全往新建市場進駐

趕緊一群人往熟食區找尋

還好很快就找到!

(生意太好~不好拍~先取上回店面照~下次補拍^^)

七點剛好是用餐時間

天阿@@大客滿!!!

還好小老闆很快就幫我們安排位置

點好菜~小孩們因為餓有點吵鬧

小老闆貼心的先送上一大袋旗魚黑輪

小孩們一根接一根吃的津津有味

 

 

海瓜子

 

 

炒飯

 

 

炸水晶魚

 

 

炒麵

 

 

味噌鮮魚湯

 

 

炸那個魚(口感很有膠質~第一次吃)

 

 

炸蚵仔

(本來不敢吃~但是吃起來不會噁~害我一口接一口)

 

 

山蘇

 

 

三杯小卷~麻油很香!

 

 

因為我認識小老闆

我又去吃過兩三回

問我好不好吃可能不準啦!

 

(很像滿漢全席吧^^)

 

等我老媽結完帳後

我老妹直說~好吃又好便宜喔~~~

連我妹第一次吃都直呼讚!

而且大人跟小孩都吃的很粗飽喔~~~

 

有機會去東港華僑市場用餐的冰友們~

可以在"熟食區"認明阿金海鮮小吃部

相信小老闆熱情的招待跟服務

還有配上新鮮好吃的美食

一定會讓大家歡喜又滿意啦^^

 

 

吃到搬椅子坐到旁邊的海邊看海+夕陽+賞月

小孩們都很開心ㄋ!

 

~~~純屬個人口味感想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