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媽咪貼心的禮物~^^

2011110200:29


2011.10.26

晚上接到管理室的通知

說有我的包裹!? 敏感的字眼~~~

先跟老頭聲明我沒有敗家喔!

老頭不相信我!!!

他馬上去領包裹上樓~~~還我清白!

 

 

原來是小布媽咪寄來的禮物啦~~~

之前有提過要寄避邪草

可是~怎麼會是那麼大箱的禮物阿!!!

 

 

小繪本一套

 

 

寶寶兒歌一本+CD

 

 

宜蘭餅

 

 

還有訂作ㄉ手工髮圈+髮夾

 

 

kitty薰香燈

 

 

實在有夠感動的~~~

 

TO小布媽咪:

感謝您百忙之中抽空寄包裹來唷~~~

以後不要再破費了啦!

真叫人超級不好意思的ㄟ~~~

我跟慈慈馬麻約好找時間去您家愛樂園玩~

記得~要等我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