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雯妹妹的禮物~

2011110801:51

這個安麗家潔雙星禮盒

是小雯妹妹送的~

~~~過年前還是後送的~我忘記了!

(原諒我年紀大記性變差了~"~)

最近剛好家中的清潔用品用完

突然想到有這個禮盒~~~

 

 

刷了一下馬桶~有亮晶晶的感覺喔!

(沒有幫打廣告!!!)

 

 

我說小雯阿~

下次要送就要送個幫傭使用~~~

送這個禮盒~好像要我勤勞作家事的感覺~

人家不想當黃臉婆啦!

(雖然現在是~不代表以後還是!!!)

 

 

還是很感謝您每次過節都有想到我~

~~~認識快十年了!

天阿!

真的我ㄟ老~您ㄟ大啦!

希望您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唷^^

 

 

 

才幫禮盒拍照完沒幾天~小雯就來電了~~~

所以就被我騙去幫我慶生了!

(目前單身的小雯妹妹~有好男人可以幫推薦嗎?)

 

 

◆純屬紀錄~不開放回應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