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愛樂園

2011110803:28

2011.10.24

我真的很努力在幫小寶貝戒尿布

可是~我覺得我軟硬兼施~但是效果真的每況愈下

 

今天中午吃飽後~小寶貝ㄣㄣㄉ表情出現了!

我趕緊請她脫掉褲子坐在便器ㄣㄣ~

小寶貝不負老娘的期望~

真的ㄣ了很多很多黃金~

之前就會不斷在她耳邊提醒~

如果有乖乖找馬桶寶寶ㄣㄣ的話~

就要帶她去氣球(遊戲愛樂園)那邊玩~

所以

我馬上跟她說~~換衣服出發!

 

 

我們大概半個小時就出現在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了!

~~~貴桑桑啦@@

我記得不是兩百~怎麼變成兩百五了!

(假日限時兩個小時~平日不限時間到營業結束)

不管啦!

只要我家小寶貝可以戒尿布成功~

我覺得花的值得~~~

 

我帶小寶貝逛了一圈

哇勒~"~

小寶貝通通都不敢玩

進去氣球區~既然抱著老娘不放

差點哭了出來@@

(上次也是這樣~怎麼沒有長大一點!)

 

再去球池那邊~

門口有個幫浦的聲音跟震動~

小寶貝都不肯讓我把她放坐下~

!!!

試了很多地方~~~

小寶貝最後只敢待在積木區~"~

(要玩積木家中就很多種了~我幹嗎花兩百五來這裡玩!!!)

既來之則安之~~~看著辦囉!不然勒~~~

 

 

小寶貝認真玩積木~

老娘我悶到也在一旁拼圖

整個積木場地~四處散落著拼圖~傻眼~@@~

我只好慢慢拼~小寶貝偶爾來搞破壞一下!

(拼到最後我放棄了!因為我有認真全部聚集在一起找過~

根本這是兩幅拼圖~而且一定有少了某幾塊!!!)

 

 

 

 

大概玩了一個小時之後

我就帶小寶貝出去去吃個點心~

小寶貝每次都習慣去麗嬰房跟店長阿姨要餅餅

自己還會拉小椅子坐

還會要我把水杯放在桌上

好像自己家的廚房一樣!

 

 

實在有夠掐七

 

 

玩累了~有點失控~

可是她還是堅持要再去積木那裡!

 

 

再進去愛樂園~

積木區有很多小孩在玩

我就跟小寶貝說等等來~先去看書或畫畫~

她也答應了!

結果~閱覽區沒有很多適合小孩看的書

((只有看到一本被塗鴉滿滿的圖書))

((畫畫也沒有半張著色紙供應))

剛好有一位馬麻帶小孩正要離開

就把一張小白紙送給我們~

小寶貝畫幾撇就開始盧~

最後爬上桌上~!臉頰撞到桌面了~~~

放聲大哭~~~~~~~~~

店員小姐好心的關切~還幫忙擦藥~~~

最後我帶小寶貝去外頭的哺乳室喝ㄋㄟㄋㄟ

一下子就睡著了!

但是又被外頭一堆婆婆媽媽的聲音不斷嚇醒

我只好抱著她去晃晃~

沒想到~更吵@@

小寶貝睡五分鐘就醒了~給我盧~~~

被我罵過就乖了!

請她吃過點心再帶她進去繼續玩~~~

然後在積木區待了半個小時多

有一位小男生近來搗蛋

一直故意撞倒小寶貝堆的積木

一旁小妹妹的馬麻就對小男生說:你不要那個故意喔!!!

一會他就跑掉了~

可是一會他又故意走過來撥掉小寶貝堆的作品~

我瞪了他一眼!

他真的來來回回假裝不小心推倒小寶貝的作品至少三次以上!!!

他還兇我說:是怎樣!!!

說完他就跑開了~~~

~別人家的小孩~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???

要說他父母教的好或不好???

好像都不好說ㄟ~"~

 

好不容易說服小寶貝轉移陣地

我們來到球池區

一跳下球池~小寶貝就笑開了喔!

 

 

可能已經適應裡頭的環境

所以就不碰震動的聲音了~

 

 

還跟我玩起躲貓貓的遊戲

一下子說要關起來~

一下子又說要打開~"~

 

 

一下子就玩開了!

要她出來還不肯呢~~~

 

 

 

我們最後來到家家酒區

小寶貝才進去沒多久

就出現一位自稱四歲的小姐姐問她:可不可以一起玩?

小寶貝愣住了!

我幫她回答:小寶貝很少跟人家玩~不太會喔!

 

 

這位小姊姊就說她要教小寶貝一起玩~

不過她的動作太突然又太大~

小寶貝很多時間都是愣在那裡看她如何做!

 

 

等到小姊姊離開跑去找其他小孩玩的時候

小寶貝就開始模仿她的動作跟說詞~

~~~

 

六點多了~我跟小寶貝說要回家了!

改天再來玩~

我還說要買薯條給她吃~

她當然說要乖乖跟老娘回家了~

於是

我們外帶了m的兒童餐

一路上

我一邊開車

她一邊跟我要薯條吃

我想~小寶貝今天一定玩的很開心~吃的很滿足!

 

不過!!!

我家小寶貝一定想幫老娘我省錢

不然就是她覺得遊戲愛樂園不是她的菜~

因為隔天ㄣㄣ還是堅持不找馬桶寶寶~

如果我堅持~

她就哭給我看~不然就不ㄣ了~

~~~

戒尿布計畫~可能近期都不會成功了!

 

(影片另PO~不然長篇大論一定很傷眼@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