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穿衣服的下場

2010061523:04

   一星期前,某天中午起床,發現喉嚨好痛唷~我就一直回想昨晚到底是吃了什麼燥熱的食物?還是喝熱湯去燙到?心想應該沒什麼,過幾天就會好了吧!

 

那幾天都沒其他感冒症狀,所以我就沒理會了~結果到了6/13凌晨睡覺時,鼻塞到無法入眠,完蛋了~病情惡化@@趕緊吃了上次5/26去看診的感冒葯(這是不好示範,請大家不要學,生病應該就診吃當次醫生開的葯才是對的!),喉嚨就沒那麼痛了!

 

6/14在去就業站之前,去給醫生看診,醫生說喉嚨發炎,有點過敏症狀,其他都還好,之後問醫生說,我耳朵裡面都癢癢的,是怎樣?(心裡OS:是有人太想我?)醫生他看了之後,就說我應該有去動(),所以左邊有點發炎,幫我擦了葯,開了藥水使用,不過都還沒有用過,就不癢了~厲害的醫生@@

 

我不是在家不穿衣服喔!是因為小寶貝在睡覺的時候,我都會偷偷跑出來客廳的浴室洗戰鬥澡,洗完就馬上圍浴巾跑出來房門外看小寶貝睡覺情況,有時水聲會吵醒她,房間內又有吹冷氣,常常忽冷忽熱造成容易感冒@@

 

現在在家都戴口罩,小寶貝看到都會拉我的口罩玩,不過這樣就很難餵她吃粥,她看不到我的嘴型變化,就對吃飯沒什麼興趣~"~平時她一邊吃粥,我還要一邊唱歌或是表演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