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破病了/小寶貝豐富的晚餐

2010110404:28



2010.11.02

今天我破病!!!

應該說~從星期日就開始破病了@@

那一天出發要去台南的時候~

在途中!就覺得肚子卵巢的地方悶痛~以為是那個要來了!

痛到還停在休息站吃顆止痛藥再出發~"~

 

原本早早就睡覺的我~

凌晨兩點多就痛醒了~之後就睡不著囉!

一直到天亮吃了早餐快八點~

才睡回籠覺!!!

 

十點多小寶貝起床~我就跟著她起床了~因為實在粉痛勒~

那個還是沒來阿~~~

趕緊幫小寶貝穿好衣服~自己打理好~出發去醫院@@

護士看到我~問我~你不會又乳腺炎啦?

我說~不是勒~這次痛不一樣的地方啦~~~

 

經過醫師照超音波之後

醫師說~是卵巢的韌帶發炎!

???我問醫師為何會發炎?

他說睡眠品質不好或是體抗力弱的時候就有可能會發炎!

那我那個有沒有要來勒???

醫師說暫時沒有看到要來的跡象~也說餵母奶不會那麼快來~

還說要我別擔心~沒有長什麼奇怪的東西啦!

 

中午去洗頭後~趕緊買中餐吃一吃!

把藥吃了~終於好多了!!!

再不好~都不知道怎陪小寶貝玩了!

 

 

 

 

睡一覺之後好多了~

幫小寶貝準備豐富的晚餐19:50

花椰菜三分之二碗

米精2.5+麥精2

高麗菜韭菜芹菜白雪菇雞肉飯五分之四碗

檸檬夾心酥

 

 

 

 

22:00還吃了一些葡萄土司

 

對吼~小寶貝的阿爸晚上下班~

有帶小寶貝去逛夜市~

我在家忙洗衣跟洗碗!

上樓的時候領了三個包裹回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