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賣買十送一!根本是騙人的?

2010111023:47



2010.11.10

今天下午五點多收到網購屁屁褲的包裹~

結果拆開之後~發現少一件!

馬上打電話給賣家~可能下班了!所以沒人接~

馬上在她們的拍賣留言~等到九點多看到回覆~非常生氣!!!

氣頭上~去她們的拍賣評價"極差"~

事後很後悔~"~可是刪除不了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前去小馨馨的馬麻部落格看到屁屁褲~向她要了網址之後~

經過幾次答與問~結果賣家款式跟尺寸剩下不多~又剛好結標~”~

原先這拍賣是一件38~運費70~

若以十件算!一件大約45@@

 

之後在一家拍賣看到一件45(101)運費80

款式看起來也比較多!尺寸也比較齊全!!!

若以二十件算!一件也大約45@@

月初就開始答與問~

最後發現原先要的款式有兩件也缺貨要到月中才有貨!

還有不是要待倉庫確認~或是尺寸沒有!

11/4晚上匯款~11/5就有看到賣家已出貨的信件!

很扯~到了11/8晚上賣家又留言說有幾件款式又沒有了!

(不是已經出貨了嗎???好奇怪唷~)

11/10今天收到貨!

結論:20件裡有四分之一以上都不是原先要的款式!

款式方面我覺得可以接受!

不過件數怎算都只有21件~"~

·         最後賣家回覆留言~贈品下回補好嗎?贈送不補寄說 @@

我都還不確定少的那一件是贈品還是原本要的款式!

因為款式根本都與原先要的有出入了!

 

現在又收到回覆~貴賣家也幫我評價極差”~

 

這樣好像強迫一定要再次購買才能補寄贈品~()

 

還有商量的餘地,這樣似乎不太理性(賣家)

·  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!因為我總共買二十件!匯款也是二十件的錢~不是買十送一???我只有收到二十一件唷~ 已經確認N!!!只有二十一件@@不知道原因為何???()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還有商量的餘地,沒必要這樣....似乎不太理性...而且我也記得我數是22件,你數卻是21件,唉...不以評價做溝通,若你這樣那我們也回應跟你一樣..(賣家)

 

我網購那麼多次了!

我第一次那麼生氣!!!

 

大家都那麼有經驗~

可以教我該怎做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