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用筷子吃小麵麵

2012012202:48


2012.01.18

下午有去超市買一些菜

打算晚上煮火鍋

6點半左右就給小寶貝吃了一碗飯

等到我8點多煮好火鍋在吃的時候

小寶貝也吵著吃雪魚丸、冬粉、雞蛋豆腐

也好~

讓小寶貝偶爾嘗試不一樣的食物看看!

 

 

 

看偶用筷子

小寶貝也說自己要用筷子

偶就讓她自己努力夾看看

 

 

有時候她還會用手抓來吃~

有時候筷子怎拿都拿不好~

不過她還是堅持全程這樣吃~

 

(~吃麵也能那麼可愛~)

 

結果既然吃了半碗的冬粉

還一直說要吃!

10點了~

我就不讓她再吃了!

 

 

隔天還吵著說要吃小麵麵(冬粉)

20號的時候

我等她傍晚還在賴床就去煮起來

結果吃兩口就跟我說:妹妹不要吃小麵麵!

哇勒~"~

我發現小孩真的跟其他格媽說的一樣

都喜歡吃大人碗裡的食物

真正煮給她吃

既然不吃了!

最後答應要給她布丁吃~

她才勉強吃了一碗><

我發現小寶貝最近口味變了喔~~~

 

*印象中這是小寶貝第二次用筷子吃東西

小時候也發生過一次~找機會好好讓她練習一下好了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