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國-OPEN小將故事館

2011081504:54

2011.08.07

莊小弟家離小人國不到20分鐘喔!

不過

停好車走到售票入口

我們就已經快要曬乾了!

之前還在擔心會下豪雨呢~~~

遲遲都不敢決定要不要北上@@

 

 

我們買了星光票450元三張+博愛票320元一張

身高未滿90cm或是三歲以下免費

 

 

我發現我要趕緊帶小寶貝去遊樂園玩

趁現在還是免費的時候!

但是~裡頭很多設施90cm以下都不能玩!!!

 

 

經過台灣名俗劇場→迷你台灣→OPEN小將故事館

 

 

 

 

OPEN小將故事館是今天最主要的目的!

momo電視台廣告常常出現小人國OPEN小將故事館等您來玩喔!

小寶貝每次看到就指著跟我說~!

身為孝子的我~當然會答應她囉~

 

 

小寶貝喝口水~我們要開始參觀了喔!

 

 

入口→A

(1)UFO墜落→(2)OPEN研修的回憶→

(3)OPEN UFO的回憶→(4)LOCK ROOM的回憶→

(5)和小竹輪相識的回憶→(6)和條碼貓相識的回憶→

(7)小桃鬆餅店的回憶→(8)OPEN小將小時候的回憶

 

(5)

(6)

 

小寶貝真的很怕熱!

裡面的冷氣已經很冷了@@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桃鬆餅店合影

 

 

兩家人合影

 

 

 

B

(9)客家庄作客→(10)繁華的台北→

(11)台客搖滾音樂會→(12)台灣夜市好好吃→

(13)OPEN!划龍舟大賽→(14)連綿的青山→

(15)原住民豐年祭→(16)陽光.沙灘.海洋→出口

 

 

 

在客家庄作客留影

 

 

小寶貝看著地上的桐油花螢幕有點怕怕!

莊小弟卻很開始踩踩樂~~~

 

 

一直鼓勵小寶貝去踩~還是好奇觀察中!

 

 

 

繁華的台北

 

 

 

 

台客搖滾音樂會

 

 

 

 

台灣夜市好好吃

 

 

 

 

原住民豐年祭

 

 

 

 

陽光.沙灘.海洋

 

 

連綿的青山

 

 

OPEN!划龍舟大賽

 

 

划龍舟比賽好幾回合

我們終於贏了!

這是要有技巧的~不是瘋狂搖就可以的!

 

 

莊小弟已經開始有點累

打哈欠打的粉大唷~~~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搭乘遊園小火車

轉往下一個目標前進~出發!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膽子很小

坐小火車會怕怕啦!

緊抱著肥嘟嘟的老娘我~哈!

 

後記:

OPEN小將故事館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

會主動跟遊客打招呼

還會幫忙家人合照喔~

服務真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