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寶貝喜歡表演特技

2010052102:37



昨天,看到小寶貝既然把腿舉到頭上,這沒什麼!特別的是她用腳指頭在抓頭皮,我覺得好恐怖喔!這又沒什麼!過一下子她既然用腳指頭揉眼睛,我看到馬上制止,她就不高興地哭出來了,我真的會昏倒ㄟ~

 

 

中午煮絲瓜粥給小寶貝吃,她吃沒幾口,就伸手要抱抱,不抱就哭,抱她吃沒多久,又回頭扯開我的衣服要喝ㄋㄟㄋㄟ,喝一會兒之後,又要坐到沙發自己玩,一邊玩一邊吃,玩沒多久,又要抱抱,我就這樣餵她吃粥搞了一個多小時,結果睡覺時間到了,又不吃了,實在是......,好笑的是小寶貝一開始自己坐的時候,她吵著要抱抱,我就拿起相機幫她拍照,她就開心地笑了,等我放下相機,繼續餵她吃沒幾口,又開始吵,我又拿起相機,她笑的超開心的,不知道何時她那麼喜歡拍照了?最後我還把相機丟給她玩,我一邊餵她吃東西,雖然不能稱很久...

醫師問我們家的副食品,就是粥+米精+蛋黃+吐司,今天+絲瓜,之前有做芝麻布丁,小寶貝每顆布丁吃兩口,醫師說今天不吃,明天有可能就會吃,要我不斷給她嘗試,醫師說我們副食品吃不夠,鈣質會缺乏,所以明天開始要用大骨湯跟吻仔魚等,之前七個月問過醫師就說大骨湯不必那麼早,我問朋友跟我說一歲的時候,今天醫師又跟我說怎還沒吃~"~

 

這幾天,發現小寶貝手跟腳好像有一點小小紅紅的像濕疹,我就幫她擦之前醫師開給我的藥膏,結果沒有改善,我擔心惡化,晚上帶她去給醫師看,醫師說只是比較乾燥,醫師說不能擦濕疹的藥,會越擦越乾燥,害我擦那麼多天~"~醫師說要每三個小時擦一次乳液,我家小寶貝現在換尿布都要她的命,怎麼有可能乖乖讓我擦乳液,還有問我用什麼洗澡,我說用施巴系列,她說不是每個小孩都適合,叫我這幾天先用清水幫她洗,或是換一種天然的XXXX,醫院賣一瓶600~650元,我有順道去啄木鳥看,價錢是580~640元,可是也不確定是否合適?到時候買了又用不完,像是施巴系列禮盒我還一組ㄟ,晚上回家信箱一開,我之前索取的施巴旅行組兩組也寄來了,還那麼多施巴,又不是不用花錢,唉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寶貝不開心快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