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玩遊戲(一)

2011101402:02

老娘我在作家事的時候

小寶貝在作什麼呢?

老娘當狗仔去偷拍一下~

 

事件一

她在玩"丟"保齡球

跟她說用滾的~她還是老愛從上丟下

恐怖ㄟ~@@

我還是閃遠一點比較安全!

 

 

當我要閃的時候

發現有奇妙的東西讓我留步

小寶貝自己拿小盤子裝魚ㄟ~

還擺放的好整齊喔!

而且我看到她很會使用夾子了喔~~~

果然~麵包不是白買白吃的!!!

 

 

事件二

當我還在忙的時候

小寶貝一直大喊:馬麻來~馬麻來~~~

叫那麼急

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!!!

原來

小寶貝自己把慈慈馬麻送的小熊衣著組盒拿出來

幫小熊一家人搭好衣著

要我來欣賞啦!

 

 

當然最主要的是~要我誇獎她!

~~~

小孩就很愛人家說他們很棒!

 

 

真希望我在忙的時候

小寶貝一直都那麼貼心~

當然~粉難啦!

最近小寶貝很會亂盧ㄟ~"~

尤其是要她睡覺的時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