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菊嬤的行列!

2010051901:21

       大概有六年的時間,一開始幾乎是每個月都會固定小額捐款給創世基金會,慢慢地就變成偶爾去郵局做劃撥,還記得大概半年前,去郵局劃撥的時候,櫃檯小姐既然問我,我劃撥給創世基金會是做何用途?我大概跟她解釋了一會兒,我心裡有些納悶,看她年紀都有點了,難道都不知道這個基金會嗎?捐款的用途多數是幫助植物人及街友,雖然我的小額捐款可能無法改善他們的生活,可是如果聚集大家的力量,我想一定幫助很大!

        之前有認真想過,也有跟當任家扶中心的志工們(朋友)提過,如果有機會我也想盡自己的一份力量,但是他說大部分他們都原本是家扶的小朋友,現在長大了再回來幫忙自己待過的家扶中心,因為帶活動偶爾要在外過夜,之前工作的關係,加上現在又有小孩了,所以暫時都還沒參與到,不過等我有能力的時候,我應該會去做看看吧!

        現在當媽媽了,比較多注意一些唐氏症基金會或是早療等基金會,我也打算把自己已經不用的用品捐出,幫助一些家境困難的家庭...,因為我不想只做旁觀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