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4~6個月可食種類表

2010053115:03

水果類:果汁–柳丁、橘子、西瓜、葡萄、蕃石榴等(11加水稀釋或果泥)

蔬菜類:菜湯–胡蘿蔔、菠菜、青江菜等蔬菜之湯汁。

五榖根莖類:米糊–先以米糊餵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粥–以清水煮粥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分享一下:

    那時候的我還手忙腳亂中,果泥我會去買整罐的,你知道產

牌(有很多種口味)?有時候小寶貝會吃多吃少,但是當她快可以

吃到一罐時,開始不吃果泥了,我ㄟ昏倒@@

    還有就是用米精+母奶(妹提供的)+蛋黃(蒸的,大概六個月

的時),有時候不吃,可以用米餅沾一點餵,他就會吃的很開

心了!

    不然,就是粥+米精(可是很多人都跟我說這是不好的!怕他一歲前就依賴甜食!以後還得了~所以你自己考量一下吧!)

    果汁的話,就是11,我家小寶貝不喝,害我搞了老半天@@嬰幼兒用品藥局也有賣,不一定要自己用,這樣就不複雜了吧!?

 

     先這樣!如果我還有想到的話在跟您說ㄟ@@

     希望可以幫到牛寶貝的媽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