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~新台灣原味

2011021704:08


2011.02.14

今天是情人節唷~~~

~~~我家老頭一定不會送我禮物的!!!

一直都是這樣~我也習慣這樣了!!!

 

 

晚上老頭下班

沒幫我買飯

就提議說要出去吃~

太好了!

這陣子我真的很愛吃

所以這個提議我喜歡~~~

 

又來到鳳山火車站前的新台灣原味

九點半左右~以為會有很多人

結果加我們才五桌而已@@

可能是因為時候已晚了大家都去忙了吧~~~

 

 

過九點只有火鍋類跟簡餐類(四種)

我們點了原味豬肉火鍋~附餐飲料~熱奶茶

 

 

 

 

還有紅燒牛肉飯~附餐有甜點跟飲料(平日任選)~

我就給它點了香蕉冰船

自從初四去台東暈車吃了一球冰淇淋之後

現在都常常吃冰淇淋

真是貪吃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一直都很忙

原先有一桌有三位小朋友

小寶貝又想跟人家玩

結果人家靠近她~她又說"打打打"作勢要打人~"~

害得我趕緊拉開她~

真是的!!!

 

 

 

 

吃完差不多十點四十五分

我們原本是倒數第二桌結帳的

結果老頭去取車

最後我跟小寶貝是最後離開的客人~~~

 

託小寶貝的福~我才可以吃大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