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窩-鳳山店

2012040218:32

2012.02.25

(補文)原先就已經答應老頭ㄉ同事26日要聚餐

所以今天下午幫小花洗澡後

就從娘家匆忙回家~先去粉紅窩碰運氣^^

還沒六點~可能還沒到用餐時間~

所以沒幾桌客人~趕緊進去嚐鮮!

一開始服務生安排的座位

真的好冷~剛好是冷氣出口~~~

小寶貝一直打噴嚏~

反應兩次過後~才勉為其難幫我們換座位!


 

我點了奶油培根馬鈴薯飯

但是服務生卻記成麵~

送餐來的時候反應就馬上再換過!

 

牛肉小火鍋

我覺得還不錯吃~~~

 

這份薯條等最久了~~~

不過~我發現真的很好吃ㄟ!

小寶貝也吃的很開心^^

 

 

小寶貝只顧著吃薯條~

我只好一邊餵飯給她吃~

這樣才能營養均衡啦!

 

 

 

 

這家餐廳ㄉ餐點還蠻推的~

服務生穿的KT套裝很可愛~

不過希望感冒的服務生也能戴上kitty造型口罩~

不然我邊吃邊心驚驚ㄟ~"~


 

假日要去可能要先訂位~

不然很常客滿~

不然就像我上回遇到提早不收客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