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靜靜寄來窩心ㄉ禮物~

2011090801:08

2011.09.03

雙寶媽~ㄚ靜靜前兩天一直問我家住址

~實在有夠拍謝ㄟ

又沒送過雙寶禮物

她還硬要寄禮物來~

以後有這樣的情形~我要拒收了啦!!!

 

 

打開外包裝之後

~小寶貝既然知道這是娃娃!!!

好神奇喔!

她一直指著桌子說:娃娃~娃娃

我沒教過她芭比娃娃這字語ㄟ

她怎麼會知道???

這下我要來研究一下了~~~

對啦!忘記介紹這是一個可以收納的小圓桌喔!

因為我家客廳已經客滿

小寶貝玩了一整個晚上之後

我就先暫時收起來

等我想辦法找出位置再放ㄟ~

 

 

還有五包茶包

我家沒人有喝茶的習慣

所以我轉送給我老媽

我老媽很愛喝茶~

隔天我回娘家要她馬上泡~馬上發表感言~

我老媽說好香好喝喔!

送的剛剛好~我老媽一邊吃月餅一邊配茶

 

TO:ㄚ靜靜

這叫我如何報答您才好呢?

又不要人家回送禮物給您~~~

!!!

不管啦~

先跟您說聲~感恩喔!

您送的禮物~我們都很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