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卡來店禮/雜唸的老頭

2011060703:36

 

2011.06.02

今天是兌換兒童卡來店禮的日子

之前消費不高就可以換~常常 一兩 個小時就被換完~

這次要滿三千才可以換防水相機

想說~小寶貝需要一台來練習~就趕緊第一天跑去換~

沒有預期那麼多人換~6/6去看還沒換完@@

 

 

下午兩點左右到夢時代

趕緊買一買換一換

然後再帶小寶貝亂逛

 

 

~我說小寶貝阿!這裡不是我們家勒~~~

 

 

自己就在門市裡面悠哉逛街

還隨處就可以跳起舞來

 

 

然後在玩具反斗城的時候

遇到君跟芯的馬麻

真的很巧勒~~~

 

 

差不多四點半我們就說再見囉~~~

 

小寶貝一上車沒多久就暈了

回到家~就開始玩新玩具

也拿起新相機學老娘我拍照囉~~~

 

 

您拍我!我拍您~~~

 

 

 

這個玩具我覺得之後可以當教具用

才買的!

 

 

還有另一個活動

刷聯名卡滿額還送這個公事包

很有質感喔!

 

 

 

還有~還有~

最近有集點活動

這組彼得兔盤子是集10+349換的~

被老頭歲歲唸很久

家裡不缺盤子花錢做什麼@@

人家就是想收集嘛!

真是雜唸ㄟ老頭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