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店水庫

2011102500:14

2011.10.10

離開美濃

上了國10的路上

車多@@

於是我提議下燕巢交流道

來去阿公店水庫那邊堵賴麻~

常常看到她在FBPO她載賴D去騎單車蹓

結果

我一直打電話給賴麻都沒人接

不管啦!

還是決定去晃晃散步一下也好!

 

 

我們傻傻地一直跟著人家走

終於看到吊橋

賴麻回電了!!!

我跟她說我們在她家這邊~

有提到吊橋

她要我們快回頭

她說我們才走了五分之一

看到的是第一座吊橋

裡頭還有ㄟ~

 

 

 

可是老頭跟小寶貝越走越快

看著他們的背影

好不容易叫住他們停下腳步了~~~

 

 

賴麻在忙

所以下次再來堵她囉!

~但是她說要早上ㄟ~

我想~我那時候還在跟周公下棋吧!

 

 

小寶貝這樣散步

跑跑也很開心喔!

邊跑邊笑到快軟腳了@@

偶爾會遇到路人誇獎小寶貝可愛~

聽了真爽!

~~~

 

 

晚上我們還去夢時代吃個東西

湯姆熊晃晃才回家!

天阿!我發現假日行程真的都很滿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