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老街/里長嬤碗糕/大鬧鞋店插曲

2011102902:09


2011.10.16

大概四點多到大溪老街附近

但是我們至少繞了快半個小時

既然都沒有車位@@

原本要放棄的時候

就剛好看到一台車駛離停車格

運氣真好!

 

 

好誇張喔~

天色都已經有點暗了

逛老街的人潮

怎麼越來越多阿!

 

 

 

莊小弟從三峽離開沒多久

就已經睡到大溪~

逛了很久~還是沒吵醒他!

最後~是我故意叫醒他

免得晚上他都不睡覺@@

 

 

里長嬤的碗糕

每次來我們都一定要去吃

小寶貝跟莊小弟都可以吃半碗喔~

 

 

我老媽說~碗糕生意真的很好~

就連外頭都沒開燈

遠遠看過來會覺得已經打烊了

可是怎麼還是客滿呢!

 

 

 

小插曲:今天小寶貝的表現比莊小弟差!!!

逛到某一家鞋店

我拿一雙不錯看的鞋子給小寶貝試穿

也決定要買下來了!

跟小寶貝說要付錢給老闆

我拿去付錢的同時

小寶貝開始哭鬧

我趕緊連同袋子跟鞋子拿給小寶貝

小寶貝還是沒有停止哭鬧

我拿出一隻鞋跟她說~馬麻有買阿!

她既然耍脾氣把鞋子擺回展示架上

我以為她不喜歡

我就再跟她說一次~馬麻付錢給老闆了!

然後拿袋子給她

她既然很生氣把袋子丟掉

外婆安慰也不理!

連老闆娘都在安撫她~也沒用!!

給我哭到整個路過鞋店的人都往裡面看!!!

最後

我就很生氣的跟她說~

您給我躺在地上繼續哭~我要走了!!!!!!

她就衝到我身邊抱住我的腳還伸手要抱抱

~~~

怎麼兩歲過後脾氣變那麼拗!!!

我ㄟ氣死!!!

 

她真的很喜歡那雙鞋

回到莊小弟家的時候

她就自己把袋子內的鞋子拿出來穿

莊小弟還幫忙穿另一腳呢!

而且穿到要洗澡了才肯脫下

 

可惜那雙鞋15

小寶貝穿有點鬆

走路很危險!

暫時就先不給她穿出門

在家她想穿就自己拿來穿過癮~~~

 

 

就是這雙鞋惹的禍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