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超級卡哇尹的媽媽包~小言恩馬麻的手作品讚喔!

2010120323:22


之前有引用一篇小言恩馬麻的文章

回應留言就有機會收到媽媽包、髮帶或是收納包!

我自己也留言了~~~

 

前兩天有看到自己出現在名單上

就非常期待收到禮物~

今天領了包裹之後~~

晚上想說拆開來看看到底是什麼?

~~~好卡哇尹的媽媽包喔!

超級喜歡的!

小言恩馬麻~超愛您的@@

一直都很欣賞您的手作小物

這下真的讓我大開眼界~~~真的太讚了~

 

 

 

 

裡面容量很大

而且還有很多分隔~

這樣找東西就很方便!

 

 

 

 

非常精心的設計~鑰匙圈勾環勒~~~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才又花錢買了收納包放在媽媽袋裡

非常不協調~而且亂的可以~~~

那個分隔因為尺寸有點大!結果都皺在一起!好醜喔!!!

真是丟臉死了~”~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天我一定會整理一下換到愛心卡哇尹ㄉ媽媽包裡~~~

 

 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真是識貨!!!

小寶貝一直搶著背

明明拿的很吃力

可是還是愛不釋手~~~

 

 

 

 

就讓她當我的小小麻豆囉!

 

 

 

 

容我大力推薦~~~真的很棒的手作小物喔~~~

 

 

 

狗子阿飛和寶貝言恩&手作小物的部落格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Vfs7SCBBxL1q_Mwyiwaminfft3Fvb60OxU-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