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思-互動英語教學組(含讀書機)

2011101012:40


從去年就很想訂購【啟思互動英語教學】組

可惜一直都在缺貨

八月的時候剛好有開放預購

當我收到預購單當天

我馬上當天就去匯款了!

 

 

 

 

這算是我送給小寶貝兩歲的生日禮物

 

10/6晚上開箱讓她翻翻書點點讀書筆

 

小寶貝點了一會兒就要我收起來了!

 

希望她慢慢會喜歡上這一套書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娘我並不是好野人喔!

但是買書我真的很愛買ㄟ~

尤其這一組真的算平價唷~~~

內容超多的~用到小學都OK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純屬分享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