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需要玩伴~回娘家

2011040503:33

2011.04.02

下午

老頭下課之後

我們就出發去屏東

結果

沒有如願以償啦~~~

所以就回去娘家囉~~~

妹夫因為出國去玩

所以我妹跟莊小弟就先暫時搬回娘家

 

 

小寶貝拿著小籃球

想要投籃

還在打量籃球框中

 

 

小寶貝很愛坐在樓梯上

這時候

莊小弟自然也爬上樓梯

喜歡互相模仿@@

 

 

小寶貝有玩伴

超級開心的~~~

 

 

我說莊小弟阿~~~

那個是老娘我的飲料勒@@

真是怪???

同樣的飲料放在一起喔~

莊小弟就是不拿他娘的那一杯

偏要繞過那杯拿我的喝

暈倒@@

 

 

老頭說要帶莊小弟去把妹

莊小弟就走近鏡頭

不知道在想什麼?

 

 

小寶貝在玩莊小弟的小車車

這小車車聽說不便宜勒~~~

每一台都要好幾百@@

還好我家小公主不喜歡玩小車車~~~

這幾天我都會戴小寶貝回娘家

因為我想讓小孩互相有玩伴

學習快

也很開心~~~

4/3我們有出去玩一下下~

不過糊塗的老娘我~~~

帶了相機~帶了電池~~~

結果電池兩顆都沒電~"~

剛好遇到同學

借了相機給我

所以要等她傳照片給我

還有用了我妹的手機拍

也要等她的手機有空我才能取照片

只能說

老娘我最近心情不好

影響頭腦也不清楚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