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飯了

2011051803:57


2011.05.17

從夢時代回家之後

小寶貝既然還撐很久才睡著

這下~我剛調整的差不多的作息~又要亂了!

趁小寶貝睡覺的時候

像賴麻說的~利用這段時間準備晚餐

可是我們也沒有吃的很早勒~~~

所以只有把菜都洗好切好備用!

 

 

這個豆腐的醬油是從夢時代兌換大同醬油試用包其一

吃起來口感不錯唷^^

 

 

快七點了~挖小寶貝起床~

沒睡飽的她~歡了一下子~~~

等到她吃飽之後已經快八點囉~~~

我就帶她一起去廚房炒菜

也幫她準備一份玩具蔬菜跟大人用的鍋子

 

 

大概八點20分左右煮好了

我就帶她去洗澡

等到我跟小寶貝洗好之後~老頭也回來了~

剛好放飯了!

 

 

這個湯是昨天回娘家拿回來的

今晚熱來吃~我就不用煮湯了!

 

 

我有發現~這樣煮起來根本不用花費破百

但是~準備的時間還有善後~

老頭比我還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