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.29巴薩諾瓦

2011070303:47

2011.06.29

今天原本就有計畫又要去吃巴薩諾瓦

因為集七點換一份主餐期限到六月底

中午

我跟老頭都在賴床

他早上下班聽說去修理機車快中午才上床

 

搭電梯的時候

我剛往前跨一步就被電梯門夾到了

!很痛ㄟ~

有一位小男孩10歲左右

他回頭告訴他媽說~他按錯了!(說了三次以上)

他媽就看一看~完全保持冷漠喔!

我真的很想飆髒話ㄟ

還好是夾到我

小寶貝我抱著~差一點夾到她的腳ㄟ~

他媽的家教真是好!!!!!!!!!!!!!

難道都不會說聲抱歉嗎?

走出電梯後~我兇了老頭一頓!!!

算他倒楣!!!

 

 

 

每次點的餐大都是這樣啦!

又是一個小插曲@@

剩下一個波士頓蛋糕請店員打包

想說晚上給小寶貝吃

結果盒裝好~店員說沒有剛好的袋子可以裝喔!

~~~算了!我不想說什麼了!

大家都知道我常常去這一家

有沒有袋子裝我會不知道嗎?

就當作環保一下!算了~~~

暫時不想再去這家吃了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去湯姆熊玩一下

再去地下一樓買小寶貝愛吃的土司跟乾肉片

就回家補眠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