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紋女的新年禮物~

2011012704:54


2011.01.25 1Y 5M 5D

除了網購寄來的包裹之外

還有一包窩心的禮物喔!

 

 

 

 

!!!!

~~~

是兩頂可愛的帽子!還有三個漂亮的髮飾喔!

小寶貝很快的就拿走粉紅色那個小髮夾了~”~

我在陽台曬衣服

她就在客房自己拿著小髮夾站在窗邊不斷跟我炫燿~~~

這小妞實在是

 

睡前跟老頭說

一定要讓小寶貝戴看看帽子

這兩頂帽子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喔!

不過我頭太大~不能戴@@~我有偷戴了一下!

 

 

 

 

貝貝的馬麻真的很窩心勒~

很久之前就說要送小寶貝帽子

但是我都覺得不好意思而拒絕!

最近有幫小寶貝買帽子

但是品質沒有很好~"~

問了一下貝貝的馬麻材質跟價位方面怎挑選!!!

她就說要寄給小寶貝

除了帽子還寄了髮飾~~~

真的很感謝她喔!

 

 

 

 

可愛風

 

 

 

 

甜美風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:阿母阿~你是拍好了沒?

 

 

 

 

這樣有可愛嗎?

 

 

 

 

貝貝的馬麻(豹紋女)我替小寶貝親您一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