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紋女又寄禮物來囉~~~

2011042204:11


2011.04.21

今天晚上樓下管理室通知有包裹

不是我敗家喔~

是豹紋女(貝貝的馬麻)又寄禮物來了!

前天有留言給我知道

所以我沒有很意外!

 

晚上出去逛夜市吃完飯回來

順便領了包裹

~不只一個包裹勒~~~

下一篇再發表~哪一位馬麻又偷寄禮物來了?

 

(小寶貝也想拆禮物~既然爬上椅子坐這樣~"~醜!)

 

 

這兩頂帽子很好看

可以幫小寶貝換換造型喔~

改天再拍給大家看!

 

 

還有髮筐髮夾髮飾

 

 

 

這兩個大夾子應該是送我的吧~~~

知道我在家都在當黃臉婆

這樣可以方便整理頭髮!

 

 

接下來麥茶

這是要給小寶貝喝的

過兩天我找時間來泡看看

馬麻很貼心有附上泡法喔!

 

 

感謝您~~~

還好我不是生兒子

不然就跟牛寶貝一起搶您家貝貝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