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圓妹的娘寄愛心禮物來唷~^^

2011051205:39


2011.05.11

傍晚帶小寶貝去附近超市買菜

發現有包裹~難道是炸彈! (因為今天是"芥末日")

我不以為然~想說可能是彌月蛋糕吧!因為

回家領取之後~發現~不是炸彈啦!

是粉圓妹的娘寄禮物來~

 

 

小寶貝又想拆禮物

迫不及待想打開

不過還是被我硬拉去洗澡先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晚上老頭回來看到桌上的包裹

問我是什麼?我才想起來

老了~這樣也能忘記@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打開看了之後

~~~這瓶應該是護髮的吧~~~(研究很久~)

看起來高級的很!

 

 

這件上衣是給老娘我的唷~~~^^

小寶貝看到那個毛~一直搶去!

發現薄紗透明~既然搶去跟我玩透視對看遊戲~"~

潔霓小姐~有點不敢穿勒@@

我怕穿出去~會嚇壞路人啦!

 

 

這一套就是給小寶貝的了

分開拍完之後

想找個地方拍一整套起來

結果勒~又忘記了!

 

 

 

這下~該怎麼報答您勒~~~

好吧!改天我再請小寶貝啵您唷~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