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壞掉克難篇/家樂福坐搖搖車

2010100605:59





2010.10.04

昨天下午~小寶貝的阿爸有跟我說~

冷氣室內機漏水了!

五年了~冷氣老了~~~

我趕緊打電話給賣家電的老闆@@

約好星期二下午來保養!

老闆說一般冷氣三年就要保養~

不然水管會塞住………(說一堆!聽不懂啦!)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打算今天煮粥帶小寶貝去外面吃~

但是又想到家裡好亂!

人家來看到會不好意思~

所以我就在家整理囉!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很怕熱~

晚上開冷氣吹整晚都會流汗的小傢伙~

我可是棉被都蓋到脖子了勒~"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只好把餐椅搬到房間門口吃飯~

真是克難!

 

 

 

 

晚上想說去家樂福的三商巧福吃牛肉麵

每次去差不多九點半都說結帳了!

這次我就很趕的去~九點而已!

哇勒~"~

一問之下!又結帳了~

只好吃別家!!!

生意好真的很搖擺勒~

 

 

 

 

趕緊吃完免得吃到熄燈~

吃完帶小寶貝在同一層樓的遊樂區坐搖搖車

(上次跟小發發坐的那台)

坐完逛一下賣場就回家了~~~

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!

忙一下大概十二點多我就躺平了~

小寶貝不知道還在忙什麼?

我又比她早睡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