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瘋樂透/過年紅包小賺~

2011021603:16




初二那天從屏東潮州年貨大街要回家的時候

妹夫去取車的時候

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我則跑去買了十組樂透號碼

嘿嘿嘿~~~(寧寧的馬麻有交代~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)

買完我媽跟我弟就說他們也要

於是我分了四組號碼給他們

我回高雄十點多了

老頭已經把開獎號碼抄下來要對獎

他比我還期待~

結果就是

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我中了兩組兩百元的!!!

我媽那邊四組好像只有中兩個號碼~"~

 

 

2/8我洗完頭

繞道去我家附近買了五組樂透

其中一組是我前一晚作夢亂掰的

老頭下班回家

我在幫小寶貝洗澡

他就問我有沒有去換樂透中獎的

我說沒有時間去啦~~~

我跟小寶貝出來客廳的時候

我正想偷偷對獎

結果~臭老頭賊賊的看著我~~~

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

他已經幫我對獎對完了~~~

以後要藏起來!

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不要放包包裡面~"~

只有中我自己瞎掰的那一組~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兩百元!

 

 

2/11去郵局等待快一個小時的時間

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又去斜對面買了兩組

這回只中兩個號碼~~~

所以是銘謝惠顧啦!!!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

 

以前買樂透~有時候連一個號碼都矇不到~

終於

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哈哈哈

 

今年過年沒牌打

買買樂透過過癮也好~

不過真的不能沉迷唷~~~

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很讚的財運~~~

 

後記:今年小寶貝總共收到五個紅包~

讓老娘我小賺了一點點!

 

 

不過通通都已經存進小寶貝個人帳戶了~

最大包的就是外婆的!!!

實在揪甘心ㄟ战斗猫QQ表情_www.qqskycn.net

從小寶貝出生到現在

娘家的媽媽給我們小寶貝最多的愛~最多的東西~最多的紅包~最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