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地買

2011051405:23

這不是跳樓大拍賣唷~

而是我們買到快失心瘋了

半個月前就有託我妹去基隆廟口幫我買床包

因為單人床的床包需要補貨作替換

結果~空手而回!

最近幾乎一半的基隆廟口都在施工

所以那一家就不知道搬到哪裡去了?

最後是我找之前請他寄床包的宅配單

打電話問老闆娘~

直接殺去她們的倉庫選購!

 

 

我們買到差一點身上都沒摳摳了

實在有夠誇張的!

又不是免錢ㄟ~

還好妹夫有帶錢

不然我們就吃不到美食了!呵呵~~~

 

 

小寶貝洗澡後都半夜十二點多了

還在玩床包

示範蓋棉被給大家看@@

 

 

這三組是我妹買的~

單人床包組~1400

 

 

雙人床包組~1200

 

 

雙人床包組~1200

 

 

這三組是我買的~

便宜單人床包組

 

 

單人床包組~1200

 

 

雙人床包組~1200

 

 

我現在才知道~單人床包組既然跟雙人的同價位

老闆娘好像說是剪裁的關係~~~

沒仔細給他聽啦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一家店的床包組真的不錯用唷~

這幾年我們每次去消費都很多組

聽我妹說~他婆婆上次買破萬

這回我們還好啦~買六千多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去基隆廟口的話~可以去參考一下!

他的攤位在郵政總局旁邊而已

老闆娘很客氣~不過價錢很硬喔!

品質好最重要啦~~~